close
09771349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~最安心最效率的搬家公司 博士搬家(台南店): ☎: (06) 3356-999 博士搬家(高雄店): ☎: (07) 6142-999 MAIL : dr.mover@yahoo.com.tw 手機直撥: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(台南店): ☎: (06) 3356-999 博士搬家(高雄店): ☎: (07) 6142-999 MAIL : dr.mover@yahoo.com.tw 手機直撥: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(台南店): ☎: (06) 3356-999 博士搬家(高雄店): ☎: (07) 6142-999 MAIL : dr.mover@yahoo.com.tw 手機直撥: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

  日期:12月23日,NBA2020-21賽季拉開大幕。衛冕總冠軍湖人主場以109-116敗給了同城勁旅快船。

  「泡椒」保羅-喬治三分球8投5中,拿下了全場最高的33分並搶下6個籃板,考瓦伊-萊昂納德26分,塞爾吉-伊巴卡15分,帕特里克-貝弗利10分。

  湖人只打了一節好球,全部沒領先過。勒布朗-詹姆斯關鍵時刻休息,得22分、5個籃板和5次助攻,「濃眉哥」安東尼-戴維斯18分7個籃板,丹尼斯-施勞德14分、12個籃板和8次助攻。替補出場的蒙特雷斯-哈雷爾17分10個籃板,凱爾-庫茲瑪15分。

  湖人賽前領取了總冠軍戒指,不過因為情況特殊,並沒有進行升旗儀式。

  跟上賽季相比,兩隊先發都有兩張新面孔。快船來了伊巴卡和巴圖姆,湖人新增加索爾和施勞德。

  季前賽,湖人四戰四勝,包括兩次擊敗快船。得到了哈雷爾和施勞德后,湖人衝擊冠軍的信心更足。

  詹姆斯的第17個賽季,為湖人奪得第17座總冠軍獎杯,現在是他的第18個賽季,他希望能率湖人第18次登頂。

0977134999高雄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~服務第一安全可靠~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~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|~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~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~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~公司工廠搬遷~大小店面遷移搬家\我們都有~  快船去年有些令人失望,季後賽止步在掘金面前,連西部決賽都未能進入。而且是在3-1領先的情況下被翻盤,令人大跌眼鏡。主帥多克-里維斯也因此丟了工作,泰倫-盧成為快船新任主帥。

  雖然季前賽全敗,但常規賽真刀真槍的干,快船在第一節就給湖人一個下馬威。

0977134999高雄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~服務第一安全可靠~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~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|~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~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~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~公司工廠搬遷~大小店面遷移搬家\我們都有~  巴圖姆和伊巴卡都立功心切,開場后不久相繼命中三分,快船以21-8的攻擊波開局。湖人外線無力,多次快攻得分良機也未能把握,最多時落後了22分,首節過後一以19-39處於劣勢。

  加索爾是湖人內線重要引援,他的傳球能力在中鋒中數一數二。不過今天面對伊巴卡,他卻完全施展不開,他在場時,湖人被壓著打。無奈之下,湖人撤下加索爾,在第二節大舉反撲。

  詹姆斯和戴維斯狀態有所回升,而波普連續攻擊得手,湖人在本節拿下了35分,單節追回18分,上半場只以54-56落後。

  第三節開始沒多久,詹姆斯就兩度命中三分,湖人繼續反擊,一度將比分追平。不過在詹姆斯下場休息的那段時間,施勞德在場上組織時,湖人效率下降明顯,又被拉開差距,前三節以78-89落後。湖人這一節又丟了33分。

  湖人對勝利的渴望似乎並不強烈,第四節追分關鍵時間讓詹姆斯休息,最後8分鐘都沒打。喬治則無人能防得住,連投帶罰「打4分」成功,快船將優勢擴大到兩位數。湖人幾乎只靠戴維斯一人苦苦支撐,在比賽還有3分鐘時他也下場,意味著湖人繳械投降。

  快船先發五虎:考瓦伊-萊昂納德、保羅-喬治、尼古拉斯-巴圖姆、塞爾吉-伊巴卡和帕特里克-貝弗利。

  湖人先發五虎:勒布朗-詹姆斯、安東尼-戴維斯、馬克-加索爾、丹尼斯-施勞德和卡德維爾-波普。

  (吳哥)



來自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201223/37219312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搬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