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9771349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~最安心最效率的搬家公司 博士搬家(台南店): ☎: (06) 3356-999 博士搬家(高雄店): ☎: (07) 6142-999 MAIL : dr.mover@yahoo.com.tw 手機直撥: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(台南店): ☎: (06) 3356-999 博士搬家(高雄店): ☎: (07) 6142-999 MAIL : dr.mover@yahoo.com.tw 手機直撥: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(台南店): ☎: (06) 3356-999 博士搬家(高雄店): ☎: (07) 6142-999 MAIL : dr.mover@yahoo.com.tw 手機直撥: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

0977134999高雄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~服務第一安全可靠~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~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|~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~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~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~公司工廠搬遷~大小店面遷移搬家\我們都有~

▲光復高中主將陳將双(右一)因腳傷一開賽坐在板凳當加油團。(圖/鍾東穎攝 ,2021.01.01)
▲光復高中主將陳將双(右一)因腳傷一開賽坐在板凳當加油團。(圖/鍾東穎攝 ,2021.01.01)
HBL12強複賽,賽前2連勝的光復高中今(1)日對上勁旅南山高中,不過主將陳將双最後23.1秒才上場,賽後教頭陳定杰無奈表示,陳將双前役扭傷右腳踝,自認無法上場忘記帶球衣,終場光復以55:58惜敗南山高中。

光復前役以77:51輕取萬能工商,陳將双意外扭傷,出賽23分鐘只拿下9分,是自預賽以來的新低,今天陳定杰本來打算如果和南山出現拉鋸,最後5分鐘會讓陳將双出賽,先搶第3勝確保晉級。0977134999高雄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~服務第一安全可靠~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~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|~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~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~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~公司工廠搬遷~大小店面遷移搬家\我們都有~

少了主力得分手的光復今天靠著「双槍」之一的莊朝勝攻下21分,奇兵李宗漢挹注15分10籃板7抄截,和南山互有往來,無奈陳將双自認傷勢無法上場把球衣留在飯店,所以再回到雄中體育館時,光復落後4分但比賽只剩23.1秒,無力影響戰局。

陳定杰肯定子弟兵少了陳將双仍舊打出一場好球,證明自己不是B咖球員,而賽後陳將双在場上小試身手,陳定杰要他不要勉強,視傷勢狀況決定是否出戰明天對決松山高中。

▲光復高中主將陳將双(右一)因腳傷又忘記帶球衣,最後23.1秒才上場。(圖/鍾東穎攝
▲光復高中主將陳將双(右一)因腳傷又忘記帶球衣,最後23.1秒才上場。(圖/鍾東穎攝 ,2021.01.01)


相關新聞

五月天演唱會又抓包!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者硬闖

HBL/東泰超前部署苦練投籃 廖慈恩飆三分復仇東山

NBA/睽違2年出賽 牆哥哽咽:和哈登搭檔很不錯



來自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210101/37291056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搬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